莫夙寒

别让鼻子碰到天

我对温柔的定义大概是性情温顺,说话柔声细语、做事周到体贴吧?!但如果是文章,我个人觉得是用细腻的文字描写事物,体现人物性格的独特之处,让人读起来暖暖的,甚至从内心深处觉得那些文字组成的整篇文章让人的心也变得柔软。


可能我有一定的认知障碍!?


我不懂很多读者在写手太太(大佬)文章下面的评论,说太太文风好温柔或是写出来的某个角色好温柔,而我读起来,理解就不如别的读者那么透彻,并不是觉得他们说得不对或者是太太的文或角色不像是他们说的那样,毕竟一段话,有一千个人读,就会有一千种不同的理解。


说了这些话的我,只是想知道看到这段文字的你对温柔的理解是什么?想知道你对温柔或温暖的文风的理解是什么?希望有独特见解的你不吝赐教,也希望你不要被我的首段文字先入为主而对你的看法有所影响。


PS:我是一个小小的新人写手,希望通过更多的学习以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即便是小兴趣,也要好好培养呀!感谢你见证我的成长😁

评论

热度(1)